山海不可平

【all叶】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2

我居然更了(惊恐的)


虽然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_-||


手机快没电了,午睡时码的,字数不多将就着看吧(望天)明天再补点√


最后文渣求不弃

——————————————

      邀请函?难道是刚刚的信纸,伸手将信纸拿起细细阅读。

   

     果然,联盟真诚的邀请了我们的叶修大神加入这支队伍。但考虑到叶修已经退役,便只是请他来担任这次世邀赛的领队一职,在发生意外时做一下替补就行(毕竟叶修大大是全职业精通嘛)

    

     领队啊...虽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但是...抬起头无奈的看着自己的鱼尾。



     按照法律人鱼必须在30岁之前找到自己的配偶,这也是叶家这么着急将叶修找回来的原因。自然人鱼的确是很稀有,但只要叶修自己不说有谁会相信他是人鱼呢=_=


    老头子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总不可能再出走一次吧。


     “叮叮……”突然响起的电话声打断了思绪。叶修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来电人——自家老头子。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的按下接听键。


     “喂,爸”


     “叶修,电竞局给我打过电话了”


     “啧,都找到你哪儿去了,放心我会拒绝他们的”


     “什么不去,既然现在国家需要你,你就必须去参加...”


     “等等,这么说您同意让我去?你真的是我爸?(划掉)”叶修不可思议的问,嘴角微扬。


     “嗯,他们已经告诉我了你们这是去为国争光的,在去之前要集训一段时间,地点安排在家里城郊的那套房子,你就住那儿,认真参加训练,不能辜负了国家对你的信任,拿不到冠军就别回来见我”听着叶父充满威严的话,叶修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放心吧,有哥在冠军没跑了”鱼尾愉悦的拍打着水花,挂断了电话。


     登录QQ打算先了解都有哪些人要去,方便制定训练计划。


      君莫笑:要去世邀赛的打1,以后哥就是你们的领队了。烟


      夜雨声烦:1.靠,我就说嘛,叶不羞你这么不要脸,肯定还会再回来的



    一枪穿云:1.是前辈,开心

      ——————————————————————

这么少我会不会被打(画圈)

    


评论(1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