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1-02

失踪人口的回归x考完试了,明天开始恢复更新。
把前两章总了一下,部分地方有点小改动。
没看过的妹子可以直接戳这章。
文渣逻辑死ooc啥的大概也是有的(..),如果ok请往下继续:
————————————————
       决赛后的第四天兴欣召开发布会宣布叶修退役引起一番轰动。

       同时

       B市某别墅前,一名着装精致的男子迈着沉着的步伐走来
      “少爷”  老人向迎面走来的那人微微鞠躬。
     “好久不见了,钟叔”
     “少爷,这是电竞联盟送来的”被称作钟叔的老人,拿出一封精美的信纸递给来人。
     “哦,谢谢”男人接过信纸,向屋内走去。

     如果有荣耀玩家看到这一幕,一定会被惊得目瞪口呆,此人就是不久之前宣布退役的叶修大神。

     而我们的叶修大神,一走进别墅便径直走向了后院的水池。脱下西装,将信纸放在一旁,然后将整个身子泡进了清澈的池水中。因不经常照射阳光而显得格外白皙的双腿在接触池水后立即变作一条天蓝色的鱼尾,乌黑的秀发慢慢变长从白嫩肩头滑落飘散在池水中。
 
    叶修刚打开自家蠢弟弟硬塞给自己的手机,就被QQ上不停弹出的消息吓了一跳。粗略的翻了翻其中大都是在询问自己为什么退役的原因。

      对于众人的关心,心里涌起一些暖意嘴角向上提起,长长的鱼尾也随着叶修的好心情在水中轻摆

     因为嫌麻烦也就没有一一的去回复,而是直接点进了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又要退役了,是不是又想从哪里带一只队伍杀回来,是不是,是不是,毕竟你那么没下限,本剑圣那么聪明才不会被你骗到呢...@君莫笑

     王不留行:不解释一下吗?@君莫笑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叶不羞出来说清楚@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很担心叶修前辈,为什么又突然退役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有需要的话自己可以帮忙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_^*
    鸢洛音尘:啊啊啊啊啊啊,从周队说的两个字里江副都能读出这么多绝对是真爱啊!我都要萌上周江了(ฅ>ω<*ฅ)不过队长你放心小戴还是一名坚定的消叶党,你坚强的后盾,顺便为喻队的手速点蜡
    一枪穿云:不是,+1
     无浪:小戴姑娘不是你想的那样哦,为喻队点蜡+2
     生灵灭:小戴……点蜡+3
     海无量:啧啧家门不幸啊,肖队,点蜡+4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说队长,虽然队长的手速是很慢,但是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啊,队长也是会伤心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君莫笑:啧,你不也说出来了,黄烦烦,点蜡+5
      夜雨声烦:卧槽,我那是口误,口误好吗,叶修你终于出来了,快把事情解释清楚,为什么要退役
      君莫笑:解释?解释什么,不就是因为老了打不动了吗,再说要是哥不退役,你们这辈子都别想得到冠军,还不快谢谢哥
     大漠孤烟:幼稚
     鸢洛音尘:叶神叶神,你不能走啊,你走了小戴的本子怎么办,那可是小戴的精神食粮啊QwQ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前辈难道还没有收到世界联赛的邀请函吗?应该已经发出去了

      邀请函?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想到刚才管家递给自己的信纸,伸手将其拿起细细阅读。

    果然,联盟真诚的邀请了我们的叶修大神加入这支队伍。但考虑到叶修已经退役,便只是请他来担任这次世邀赛的领队一职,在发生意外时做一下替补就行

         领队啊...虽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但是...抬起头无奈的看着自己的鱼尾。

        按照法律人鱼必须在30岁之前找到自己的配偶,这也是叶家这么着急将叶修找回来的原因。自然人鱼的确是很稀有,但只要叶修自己不说有谁会相信他是人鱼呢=_=

     “叮叮……”突然响起的电话声打断了叶修的思绪。看到来电人后神色有一瞬间的复杂——自家老头子。
     “喂,爸”
     “叶修,电竞局给我打过电话了”
     “啧,都找到你哪儿去了,放心我会拒绝他们的”
     “什么不去,既然现在国家需要你,你就必须去参加...”
     “等等,你同意了?”
     “嗯,你要好好表现为国争光...在这之前会有一段时间的集训。我和协商电竞门协商后决定将训练地点就定在你所处的那座别墅,这段时间好好把你那个病怏怏的身子养好...还有拿不到冠军就别回来见我....”
     “放心吧,有哥在冠军没跑了”
 
   这么多年来说对家人没有亏欠自然是假的,叶修也是做好退役后就回家好好陪伴他们的决定。所以这次机会虽然宝贵如果他们不同意,叶修也一样会拒绝。
 
   不过有幸这是自己的家人,是一个不论走到哪里都会默默站在自己身后的存在。

评论(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