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3

明天再码一点就能结束心累的聊天体了,各位攻君的会面bushi
发现个bug人鱼设定...似乎就不能有妹子了?看着前一章掩面。
————————
   心情愉悦的挂了电话,又将邀请函拿过看了几遍:不得不说这次队伍的强大,参赛的13人皆是各队的王牌选手,可见联盟对这次比赛的重视。

   了解大致情况后叶修便连同手机一起丢在一旁,起身向上移了移将整个人调整到半倚在岸边的状态,打开一早备在岸上的电脑,根据联盟提供的对手资料寻找他们的对战视频,专注的研究起来。
  既然抓到了一手好牌,就更不能浪费。

  当然也选择性的忽视了正在为自己争论不休的选手群:

   百花缭乱:叶修呢?怎么又不见了@君莫笑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们兴欣的快吧那个没下限的家伙交出来,交出来。叶修你是不是被本少看穿不敢出来了,你说啊,你说啊...
  
    包子入侵:老大才不会怕你,狮子座你别乱说话

    王不留行:喻队呢?他刚刚提到什么邀请函,是不是知道什么?@索克萨尔

    石不转:还请喻队为我们解释一下

   一枪穿云:恩,解释

   夜雨声烦:别催别催,我刚才看了队长正打字呢,你们等等。还有那个什么包子的,你叫谁狮子座呢?叫谁呢,叫谁呢你?我可是你的长辈,能不能有点礼貌..

   .....

   5分钟后的另一新群:

    唐三打:这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想必大家也知道,不久后将会在苏黎世举行一场世界范围的荣耀联赛。联盟方面也综合各方因素考虑决定由我们组成一支13人的队伍代表c国参战。至于上面提到的邀请函联盟大家也会陆陆续续的收到,同时也将由我担任这个队伍的队长一职,当然还和一位老前辈担任我们的领队

    生灵灭:叶修

    索克萨尔:恩

    夜雨声烦: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我就说叶修这家伙不会这么容易离开嘛

    石不转:怎么确定叶修一定会参加呢?据我所知,对于领队一职联盟并没有做出硬性的要求,况且叶修现在也已经退役,这次不像是玩笑

   一时间群里竟出现了短暂的沉默,的确谁都知道要追到叶修这是最好的机会,没有人会想放过,但也是要在确保叶修会来的前提下。
——————————————
多么草率的结尾啊
原因就是我困了。晚安大家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