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4

可爱的我今天有很勤奋x试图寻求表扬[这人
深夜福利熟睡的也大大xx
——————
      “xx区xx号,队长队长联盟指定的地方的就是这里对吧,本少果然太机智了我们一定是最早到的....”伴着清早的蝉鸣少年充满活力的嗓音似成不成调的小曲如果忽视其中的聒噪的话,棕发少年拉着一人走进位于B市的别墅。

   “咦....好像站着有人了?卧槽不是吧,谁会像我们这么勤奋......为了这事我赶了最早班飞机啊啊啊啊,肯定是王杰希吧!靠靠靠靠靠不就靠点地理优势么,不道德!!!..”

    “少天先别说了”一旁温润的少年揉了揉眉心开口道,同时上前几步迎上早早到来的那人。

    “好久不见王队”

    “好久不见”王杰希点了点头向后面黄少天的方向也微微颔首算是打了招呼“蓝雨倒是来得挺早”

     “王队不也是”喻文州也没在什么先后顺序上纠结,话
锋一转“不进去?”

     “暂时不,很多人多半是找不到这里的,还是在外面看着比较好”

     “啧啧啧,王杰希我看你是怂了吧,是不是是不是,hhhhhh就知道你不敢进去...”虽说没有参与两个心脏的对话,还是抓住机会嘲讽道

      “这么说王队还没进去过?”眯了眯眼抓住重点的喻文州含笑。

    这次倒是王杰希语塞了片刻“.......大约一小时前按了门铃,但没人开”
 
   “不是吧王杰希你这么背啊卧槽hhhhhhhhhhhh被张佳乐的幸运E传染了??”虽然不知道原因黄少天还是默默地为媳妇把野男人关在门外的举动点了三十二个赞。就连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喻文州脸上的笑意也多了几分。
 
    “谢谢王队告知了,怎么说我和少天还是应该去试试,就先一步了一会儿见”看了眼腕上的手表估计着其他人多半也快到了,要想提前见到叶修也得抓紧时间便告别了王杰希拽着笑得不可开交黄少天继续前进。

      大约走了五六分钟,最终在一扇颇具古韵的大门前停下脚步。两人心中也是不由的赞叹了这次联盟的大手笔,从房子精致的装修到占地面积绝对都是花了大价钱。

    “队长我按了...?”
    “恩”
    黄少天手指附在前排的按铃上,偏头询问了一下对方的意思便按下门铃,瞬时叮铃声带着两人紧张的期盼响彻整个大宅。

    “二位是来受邀参加比赛的吧。我是这里的管家刘伯欢迎各位的到来”尘封的大门徐徐打开见到的却不是魂牵梦绕的面孔,一位衣着讲究的老伯出现在两人的视线。

    虽然有几分失落喻文州倒也没表现出来,勾唇回了一个微笑道“是的,我叫喻文州,这个是黄少天”
    “很荣幸各位的到来,请跟我来”自称刘伯的那位恭恭敬敬的弯腰行了个礼,小臂向一侧微抬引路道。

    “哒...哒..” 
    长廊回响的步履声总像带着些默然的冷意,太冷清了...视野里除了前方的引路人和两旁不是出现的装饰画几乎一片空旷,不由让人联想到电影里住着阿飘的屋子。

     “两位..到了”刘伯停步推开走廊尽头的门扉,侧身将面前如画的一幕留给随后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有些瘦弱的身子懒懒的陷在沙发里,怀里拥着一个柔软的抱枕。纤细的手指带着少许病态的苍白,五指微曲架着上下轻点的头颅,黑色的秀发遮住了他清秀的眉眼,似乎是才洗过头,少些的水珠凝在发尖褪去嘲讽后的面孔却是平添了几分恬静。朝阳从偌大的落地窗卸下不偏不倚的落在那人脸上,像是被上天眷顾的神子带着微醺的荣光。
——————
有点困了..大概会有些bug。杰希大大好像有点崩...欢迎捉虫
    

评论(9)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