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all叶】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5

诈尸的短小,下午有空的话大概还会再补四五百字左右【真诚】看着以前的....好嫌弃啊【。】都什么鬼玩意,照理会进行补差。
这章撒黄叶糖,设想集训期间刷三个小天使,烦烦和文州占两,还有一只大家希望是谁呢,嘿嘿

感谢大家没有抛弃我,特别是给我私信的妹砸...【就是看到了超愧疚才跑过来更我会说】是否会恢复正常更进说不准,恩...有空就尽量肝吧?
画风这玩意一去不复返,大家是喜欢现在的风格还是以前那样...呢?
————————————
    忽然眼前的人动了动,眯着惺忪的睡眼做起来。
 
   “恩?文州少天,你们来啦”掺着睡意的问候像是小猫在耳旁挠了一下。叶修却没有注意到两人的不对劲,晃了晃还有些昏沉的脑袋自顾自的说到。

    “在等一会儿其他人也该到了,这么久得路你们也累了先休息会儿...”难得的白衬衫却没有规规矩矩的穿上,大概是为了散热最上的两枚扣子都被松开,松松懒懒的正好露出叶修消瘦的锁骨,苍白的肌肤上浅浅凹下几分,随着叶修的动作左右晃动。

    “烦烦?”绕是叶修觉得两人沉默得有些不对了,停下皱眉问了句。

     “呵,好久不见啊叶神”

     黄少天也从这一声中换了过来,接着喻文州的话死缠烂打的追问。

     “什么叫烦烦啊!我有名字的好不好,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老叶你记住没有,这么久没见是不是很想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面对逐渐正常的氛围叶修也毫不犹豫的堵了回去。

     恩....好像还是刚才那样安静点好。

    “不是什么啊,叶修不要口是心非....”

    屋里的聒噪还在继续,少年喋喋不休的话语不时的几句的嘲讽和偶尔的温言竟也意外的和谐。

    没等太久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的到达,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大眼脸今天有点黑啊?

    叶修轻敲桌子示意众人注意,缓缓开口。

    “想必都已经收到消息了,我们将会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二楼是训练室.....宿舍在五六楼,二人间具体怎么住你们自己分配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俩姑娘住一块自然没有什么异议,剩下11个人怎么说也有机会和叶修分到一间啊。为了难得的机会联盟的汉子们也是做着激烈的斗争呢。

 
      “不如叶队和我住一间吧?对于比赛的部署也方便交流”

      “恩?”突然被点到的叶修愣了愣 ,颇为复杂的看着喻文州

      很合理的理由,叶修没说法会拒绝,喻文州站在一旁适时开口,唇角保持着恰到好处的笑意,一副胜券的架势。


    “同队的可以住一间,剩下人员相互协调...”

    “不是,文州啊。房间你们分就成了,我又不和你们住”开玩笑好不容易的机会享受和海水母亲紧密接触怎么可能去和你们住一块把憋死自个。

     “.....”

      “叶修你一个人住单间太浪费了吧,差别待遇啊,我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呢?快来和我站到同一战线”虽然看到喻文州撞壁挺开心,张佳乐在偷笑的同时还是不忘为自己争取一下福利。        

     
      “乐乐啊”叶修气定神闲的瞥了眼

     “说不定等明年你带队的时候就有我这待遇了,而且我也拒绝和幸运E住一间,会传染”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点点头一脸欠揍。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也回房间休整一下,明天开始正式训练”说完就以一种朕累了众爱卿可以退下的表情看着一干人拜了拜手。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