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all叶】那个嘲讽脸居然是人鱼06

亲了亲了!我就问甜不甜甜不甜!不要在意这小学生一样的情节设计,我尽力了....画圈圈
————————————

     说是集训,放养性的叶领队将整理的资料一发,随意排几项日常练习,就放众人自个琢磨去了。都是各战队的精英若盲目的统一进行某项训练,反倒不如放他们自己研究知己知彼后再去磨契合度来得有效。

     打理完这些叶修也撒手不管了,按理领队是不需要上场的,资料又是自己一手理得更是熟得不行。优哉游哉往椅子上一坐,光明正大的偷起闲来。

      没多久工会频道的消息就闪了起来,叶修顺手点开,见老魏几个喊的正欢瞄了几眼才知道有野图boss刷新,心里顿时乐了,难缠的几个基本都搁这儿训练不乘机会好好捞一笔就太不过去了,把握机会的立刻让老魏把坐标私过来开着小号赶了过去,毕竟还是打着集训的名头开着君莫笑上还是不太好。

       叶修到的时候boss血条已经去了大半,七八个工会围着这个庞然大物上蹿下跳,大大小小的技能炸开了花,好不热闹。便充分发挥小号卧底皮的作用,又是划水又是引攻击的把局面愈发搅乱,同时暗中配合魏琛带着小撮人将boss拉离战场。

  

     凭着叶修多年的搅和经验计划实施得好不顺利,眼看boss就要顺利脱离了突然从人堆中挤出个顶着蓝溪阁工会头衔的剑客卡在这儿档口一个嘲讽连招居然又将仇恨拽了回去。

       迎风布阵:我去!怎么突然冒出个人,剑客还是蓝溪阁的,绝对是黄少天那小子

       魏琛直接爆了粗口,叶修也不惊讶抢
boss这事本就瞬息万变微微惋惜了片刻,一边输出补救一边观察这个叫“黄少我男神”的小剑客,虽至今他还是保持沉默但从这人对机会的把握操作的精准度叶修也基本确定了人的身份——黄少天。

  

    不好好训练还强起boss来了,叶修挑了挑眉冲黄少天的位子瞥了眼,想着他为了不掉马憋下的话唠,很不厚道的笑了笑,然后操作着小号缠住了剑客的脚步,示意队友那边加紧争取一下,并不忘顶着副纯良的模子调侃起黄少天。
   
       创世说:好厉害啊!和黄少天大大好像,是本人么。

       一边黄少天手一抖差点踩滑连忙打字否认,现在被认出来那还得了!!?

      黄少我男神:哈哈,怎么会了我就个普通玩家,怎么和机智帅气的黄少天太太比啊!是吧是吧,你认错人哈哈....

       真是澄清还不忘夸自己一把...
  
      创世说:是吗?也对哦,黄少天大大在集训呢,一定不会做这种偷跑强boss的事,对吧
      这时boss就剩血皮了 错过了机会再抢眼看也没了机会,便肆无忌惮和黄少天磨起了嘴炮,boss没抢成总得去添点堵不是。

      黄少天更是被这句呛了口气,心虚虚的回了句“是啊”看得这个boss是稳打稳的事了,立刻跟蓝河打了声招呼就匆匆忙忙下了。

      赌五毛,黄少天觉得刚刚那货肯定是叶修,本来做完训练准备休息会儿看到工会请帮忙就顺便去了。谁知道居然撞上叶修一种课上被老师当场捉出开小差的尴尬。探头向叶修的方向望了望奈何被大片的电脑遮着啥也没看到,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收回心思继续训练。

        一上午的练习很快到了时间,叶修也正好逮住机会把黄少天拉出来准备好好敲诈赢主一笔,夹着烟卷似笑非笑的看着人。

       黄少天被他盯得发毛,嘴上说着天气真好啊什么的鬼话,一双眼睛看天看地看风景就是不敢看叶修。

      “呵呵”

       叶修干笑两声,啪的点了烟叼在嘴边,有些含糊道
       “开小差这事咱先就不提,少天大大得了这大份礼是不是该见者有份分点材料?”

     调笑的话语砸向黄少天的心口,却比什么糖衣弹药都管用,黄少天抬头怔怔的看着叶修。茫茫的白烟模糊了他的面颊,但那双入墨的眸子却亮得出奇,掺着狡黠微芒看向自己,黄少天黄少天几乎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吱——”夏蝉惊鸣。

     “可惜可惜,居然还是输了,不过那个叫叶秋的家伙也真是蛮厉害....啊啊啊,哪来这么大烟味”

      黄少天拢着带帽衫嘟囔着穿过长廊被空气中浓郁的烟味一惊忙捂住了鼻息,同时又不由向气味的发源地探去,转眼见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立在一旁,拿着个本子不知在写些什么,烟蒂七零八落的散了一地。
 

    是张面生的脸, 粉丝不可能进选手通道那是哪位工作人员?心惊的看着地上的烟蒂,不管是谁烟也不能这么吸啊!

       刚想劝说几句那人先自来熟的跟他问了声好,就不再理会继续埋头写画。黄少天奈不住心中的好奇凑上去看着,见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勾了不少圈和各种机会转点的标注,是比赛分析!

 
    黄少天这会儿关上了话匣子没有开口,安静的随着他的批注回想推演,竟真被自己找出几处机遇来,如果当时.....

       “喂,想什么呢”黄少天正看得入迷,少年突然把小本一合,转而含笑看着他。

      “你就是黄少天吧”大概是烟抽尽了,他又咬了个棒棒糖凑数鼓着个腮帮子露了小半的虎牙“看了我们嘉世的高层机密是不是该给点回礼?”

       “哦对了,我叫叶秋”

        十年前的稚嫩的身影像是越过万水千山又与面前的人重合。
  

     大约烟味太过撩人或是心脏再承不住这份爱念的承重,黄少天向前迈了一步,回神小臂已揽上叶修后颈,不顾人骤然瞪大的双眼仰头附上眼前的温软,唇齿厮磨间回语溢出。
 

      “好”
       仅仅材料怎么够,这剑圣都是你的。
       叶修,我爱你。
    
     
      
      
     
   

评论(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